乳头凹陷怎么办 乳头凹陷的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31 16:02

  乳头内陷是常见的乳房疾病之一,导致乳头内陷的原因有很多,那么乳头内陷怎么办?乳头凹陷的症状有哪些呢?

  乳头内陷的症状:

  乳头内陷的主要症状表现为乳头凹入乳房皮肤内,可一侧或双侧发生。很多女性乳头内陷伴有导管周乳腺炎,乳晕周围常出现红斑,并且有疼痛感,乳晕下可触及肿块。如果凹陷继发于乳腺癌疾病,患侧乳腺还会看到橘皮样、铠甲样等皮肤病变。乳头内陷的不同程度,具有以下症状表现:

  一度内陷:乳头可轻度回缩,在乳头基底根部有一个陷沟。

  二度内陷:乳头呈中度回缩状,乳头顶部陷入乳晕之内。

  三度内陷:这是乳头内陷较严重的情况,乳头重度回缩,折叠凹入乳房内。

  此外,内陷的乳头常常难以清洗,一旦积存污垢发生感染,可导致乳房慢性炎症,出现恶臭,局部皮肤糜烂的症状。而哺乳期的妈妈,可出现难以或无法哺乳的情况,造成乳汁淤积,甚至出现急性乳腺炎的症状。

  乳头内陷,带给女性非常大的尴尬和痛苦,乳头内陷的程度因人而异,轻者仅表现为不同程度的乳头低平或回缩,受刺激后可凸出或可挤出乳头。重者表现为乳头完全陷于乳晕内,无法被牵出。

  乳头内陷的危害:

  1、乳头深陷在乳晕皮肤里,局部凹窝处长期得不到洗涤,分泌物及污染物得不到清除,发出臭味,容易引起乳头乳晕发炎,甚至出血、糜烂,形成慢性炎症;

  2、乳头不能外露,母亲无法哺乳,婴儿吸不出乳汁,从而影响婴儿的发育;

  3、乳头内陷会出现产妇乳汁排出不畅的情况,从而导致乳管阻塞,乳汁淤积,容易发生急性乳腺炎、乳腺脓肿,母亲如从不哺乳,还可增加患乳腺肿瘤的机会;

  4、乳头内陷较直观的表现就是有损女性胸部健美,失去应有的曲线。
 
阅读: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呢    乳头凹陷是遗传吗,如何尽早矫正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