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的原因,包皮过长引发疾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1 16:03

包皮过长是一种男性疾病,需要尽早治疗,包皮过长的原因是哪些呢?可能是先天性造成也可能是后天性的,包皮过长容易引发即继发性包茎,为了健康要及时治疗。


包皮过长的原因有哪些

1、先天包茎

这种包茎不是病理性的,主要和男性的生长发育周期有关。一般来说,新生儿包皮内面和龟头表面有轻度粘连,阻碍包皮翻转至冠状沟,这种包茎称为生理性包茎。出生后23年内随着上皮粘连被吸收而自然消失。但有部分儿童包皮口非常细小,使包皮不能退缩,妨碍龟头甚至整个阴茎发育。

2、后天性包茎

后天性包茎多继发于阴茎头包皮炎及包皮和阴茎头的损伤。包皮口有瘢痕性挛缩形成,失去皮肤的弹性和扩张能力,包皮不能向上退缩,并常伴有尿道口狭窄,这种包茎不会自愈。

3、包皮过长或者其他疾病导致的继发性包茎

专家指出,包皮过长者由于创伤,感染引起包皮口疤痕形成,造成包皮口狭窄,包皮不能上翻。这种包茎称为继发性包茎,这种类型的包茎很严重必须动手术治疗

4、外伤

如果阴茎包皮受伤导致血肿机化性粘连,或烧伤瘢痕,(瘢痕是各种创伤后所引起的正常皮肤组织的外观形态和组织病理学改变的统称,它是人体创伤修复过程中必然的产物)等,导致包皮不能上翻,阴茎头不能显露。


阅读:包皮过长的危害性,包皮过长的类型        包皮过长竟然可能导致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