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中突遇包皮嵌顿,如何紧急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1 15:27

什么是包皮嵌顿,男女之间性生活中是否会发生包皮嵌顿的现象,包茎或包皮外口狭小的包皮过长者要及时进行复位,嵌顿时间较长则需要去医院治疗。


男性包皮卡在冠状沟部位,不能复位,并伴有水肿,有疼痛感。这种现象即包皮嵌顿。一般只要保持外阴清洁,定时用凉开水清洗阴茎,防止擦伤,嵌顿可以自行恢复。如程度严重,肿胀日渐加剧,应及时去医院诊治。

包茎或包皮外口狭小的包皮过长者,如将包皮强行上翻而又不及时复位时,狭小的包皮口可勒紧在阴茎冠状沟上,阻碍包皮远端和阴茎头的血液回流,致使这些部位发生肿胀,这种情况称为包皮嵌顿。

包皮嵌顿后要及时将其复位,一般先采用手法复位。这种复位方法可自我进行,用两手食指和中指握住包皮,两大拇指放在阴茎头部并轻轻用力将其推向包皮内,即可使嵌顿的包皮复位。如嵌顿时间较长,手法复位不能恢复者,应尽快到医院就诊,进行手术复位。

房事中突遇包皮嵌顿怎么办?

男女之间在行房事时可能会发生包皮嵌顿,此时应停止房事,等待阴茎消肿,包皮嵌顿不再。嵌顿时间愈长,肿胀愈严重,如不及时处理,包皮和阴茎头就会发生缺血、坏死。

一般只要保持外阴清洁,定时用凉开水清洗阴茎,防止擦伤,嵌顿可以自行恢复。如程度严重,肿胀日渐加剧,应及时去医院诊治,否则可能会出现出血、坏死,造成严重后果。

为了预防这种情况发生,包茎患者还是在婚前作包皮环切手术,包皮过长的,经常把包皮向根部牵引达到冠状沟处,经常清洗,性生活前多给女方以爱抚,促使阴道润滑,可防止包皮嵌顿。


阅读:包皮嵌顿复位手法的步骤()        包皮嵌顿术前及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