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拥有精致秀气美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1 15:55
  鼻子对于面部的修饰作用是非常大的,好看的鼻子要笔挺修长,对于女生来说,更要秀气精致,与脸部想协调。如果是驼峰鼻,则会让美丽大打折扣,那么驼峰鼻要怎么矫正呢?

  驼峰鼻是影响面部美观的一种外鼻畸型,多是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轻者仅表现为鼻梁部棘状突起。重者表现为鼻梁部宽大,有成角突起,常伴有鼻尖过长并向下弯曲,似“鹰嘴”样畸形。

  驼峰鼻矫正术主要针对中重度驼峰鼻,其基本方式是鼻孔内进路或鼻孔外近路的全鼻整形术的术式原则进行。手术原则包括截取骨峰、缩窄鼻背、修整鼻下部等,此外,术前应保证鼻中隔的正常位置,如有偏曲,应提前矫正。术后鼻部挺拔,展现正常形态。

  专家介绍说,爱美者想要去除驼峰鼻只有一个办法——驼峰鼻整形。驼峰鼻矫正是通过手术来裁除造成鼻梁隆起过高的鼻骨,剪除过高的鼻中隔软骨;对鼻背的骨缺损区以裁断基部的鼻骨、鼻侧软骨来使之合拢,使鼻梁恢复到正常的平直形态。

  而对于不同的驼峰鼻的情况,要不同的对待,如驼峰鼻伴有鼻尖过长,则需要处理鼻部软骨来达到矫正目的;伴有中、轻度鼻中隔软骨弯曲者,一般不妨碍驼峰鼻整形手术,而严重弯曲者,应矫正后再行驼峰鼻整形的方法。


   阅读:做驼峰鼻矫正后会反弹吗?    驼峰鼻整形让鼻子小巧秀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