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术的特点与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30 11:31

  生完孩子特别是已生育多胎的女性,会发现自己的胸部具有下垂症状。追赶美丽潮流的女性,十分不能容忍自己的胸部下垂。她们经打探后,会考虑接受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在当今的临床医学上,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应用内窥镜技术,具备六大优势。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应用内窥镜技术。手术特点如下:

  1.医师在直视状态下,用电刀对乳房进行解剖剥离。

  2.应用预止血技术和“No touch”技术。

  乳房下垂矫正术具有哪些技术优势?

  1.零出血。该手术结束24小时后,患者即恢复正常生活。

  2.纠正乳晕和乳头的位置,塑造大小合适、挺拔饱满的乳房,从而让受术者更具女性魅力。

  3.乳房下垂矫正术既可矫正乳房下垂症,又改善了松弛且没有弹性的乳房质地,还形成了优美的乳沟。

  4.为乳房松弛者量身打造,进行唯美个性化设计。术后乳房形态自然优美。

  5.将乳腺导管和乳头上提,不影响乳房的哺乳功能。

  6.乳房下垂矫正手术的痕迹,巧妙地隐藏在乳晕与皮肤交界处。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痕迹变得十分轻微。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患者需要注意哪些相关事项?

  1.术后当天,受术者应该卧床休息。于第二天后,方可下地进行轻微活动。

  2.术后,受术者需要佩戴具有支持乳房作用的乳罩数周。直至乳房的肿胀症状和淤斑消失时,方可不必再佩戴乳罩。

  3.乳房下垂矫正术结束后,患者不可做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可用绷带包扎胸上部,以保证乳房不移位。

  4.术后睡觉时,尽量保持仰卧状况,以避免乳房受到压迫。

  5.术后两周内,应避免进行性生活,以防止乳房遭受挤压。

  6.为了让乳房切口尽快恢复,受术者不可进行剧烈运动,不可提重物。

  7.乳房下垂是一种自然生理现象。要想维持乳房挺翘的状态,受术者要在乳房下垂矫正后做好保养。

  保养内容包括进行隆胸运动、维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吃具有护胸作用的食物等。

  助美网温馨提示:现代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可以让女性患者彻底摆脱乳房松弛下垂的烦恼,尽情挥洒性感魅力。
 
阅读: 产后预防胸部下垂小诀窍          产后乳房下垂可以自体脂肪隆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