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面部轮廓手术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5:1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别说是女人了,男人也是很在乎形象的。如今整容已不是女性的专利,男性也为了高颜值而做起了面部轮廓手术。以前总觉得男性就该拥有线条粗的脸才能称为美男,但如今比起线条粗且印象强烈的脸,具有柔和绅士形象的花美男反而更有人气。

  对于女性来说,小巧纤瘦且具有丰润感的脸和光滑的线条是关键,而男性却与此不同,颧骨到前下巴衬托五角的直线型线条是关键。此时为了不显得太女性化或不让脸部线条显粗糙,在寻找U线条和V线条之间的点时,能打造既不失男性美,又理想的脸部线条。

  男性轮廓手术是让颧骨紧致,前下巴不太尖,并打造直线感时将能得到自然且满意的结果,考虑患者现在的脸部状态和患者的喜好,在调节手术程度后能衬托干净文雅的形象。尤其男性轮廓向侧面突出而显粗糙的情况,重要的是把颧骨紧致缩小并减少下巴的体积,打造紧致干练的线条。

  为了减少颧骨的突出,适合做High-L截骨颧骨手术。考虑到丰润感越少,越能呈现直线感,把突出的侧颧骨向正面颧骨方向移动,将能打造适当的丰润感而给整体脸部增添立体感。

  又方又厚的下巴线条可以通过MVP缩小下颌角手术改善。以轮廓切除术去除下颚角,把骨骼外层皮质骨去除而减少下巴的体积,再加上高周波肌肉切除术,将能把正面和侧面都打造成小巧光滑的下巴线条。

  脸宽且下巴短粗的情况,可以通过迷你V-line下巴手术增添知性的感觉。手术将让脸部变得纤瘦,能有效打造小儿纤瘦的脸型。

  温馨提醒:男性轮廓手术是在小的角度差异中也能带来很大的形象变化的细腻手术,为了打造形成个人脸部协调的脸部线条,所以选择的整形应该拥有多年积累的丰富脸骨整形经验,这样才能做出更好的效果。

   阅读:男生面部轮廓可以改造那些?   面部轮廓整形术前六个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