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术帮你解决女性胸大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30 11:57

  巨乳缩小术是专门解决女性胸大烦恼的整形美容项目,能够改善胸部形状。一起看看五种能够接触女性胸大烦恼的巨乳缩小术,将那些下垂、畸形和超重的乳房改善,拥有一对精致美胸。

  巨乳有哪些危害呢?

  患有巨大垂乳症的年轻妇女,常有身体和精神两方面的痛苦。在身体方面,经常挂在胸前的巨大下垂乳房可使患者有颈部和背部疼痛感;可将双肩和上臂拉向前方,形成一个驼背的姿势,还可以使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行动不便和容易疲劳。另外,下垂巨乳的下面和乳房下皱襞以下的皮肤,由于汗液不能蒸发,经常潮湿不适,甚者尚有皮肤湿疹。为什么要做巨乳缩小在精神方面,这种患者,特别是那些没有结婚的年轻妇女,常有说不尽的忧虑和痛苦。她们担心别人说她们不贞节或不是处女。害羞的心情使她们不参加舞会、不游泳和不愿意进行体育锻炼。为了解除她们的痛苦,对于大多数的患者都可以考虑施行乳房缩小整形手术。

  巨乳缩小有乳腺疾病者不宜手术,有甲状腺功能亢进、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症的患者需在症状控制后方可手术。此外,肥胖患者特别容易发生术后并发症,也应重视。

  本术不可在怀孕或哺乳期进行。为了减少手术出血和术后乳房胀痛,较好将手术安排在两次月经中间的两个星期内进行。

  巨乳缩小整形手术的方法很多,临时比较常用的有以下几种: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1、水平双蒂法,又称Strombeck法。主要适用于中度肥大的乳房。其优点在于皮瓣不需潜行分离,所余乳腺组织形成由胸廓内动脉、胸外侧动脉供血的双蒂乳腺组织瓣,乳头位于蒂的中部,乳头的附着和血供不受干扰,虽腺体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盖在乳腺蒂上,故乳头感觉良好。主要缺点是乳房下皱襞的水平瘢痕较长,且延伸至中线。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2、垂直双蒂法,又称Mckissock法。本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助美网温馨提示:巨乳缩小术也有一定的禁忌,爱美人士们需要牢记注意事项,谨慎求美。
 
 
阅读:巨乳缩小术解决你的大胸困扰    巨乳缩小手术失败了有哪些症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