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腿怎么办,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1:01

有的人天生萝卜腿,小腿腿型十分粗壮,但是爱美者都希望自己的腿部能够纤细而骨感,所以瘦小腿是爱美者十分重视的。那么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呢?

东方萝卜腿指的是小腿的肌肉渐进性的发育失调,常发生于喜爱跑步、有氧舞蹈的人身上,由于长期做跳跃或踮脚尖的动作,使小腿后侧的腓肠肌过度使用而僵硬肥大,而形成难看的‘萝卜’形状。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其消失呢?

注射除皱瘦型素

利用抑制乙酰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抑制肌肉收缩,达到腓肠肌萎缩的效果,可使小腿肌肉比较不发达,利用“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注射后可以从事正常活动,不会受影响。两周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的变化,这种变化在2个月达到顶点,效果更好。但除皱瘦型素对人体危害比较大,求美者要在医生建议下慎重选择这种方法。

抽脂瘦小腿

抽脂原理是将我们人体脂肪细胞抽除,该处脂肪就不会再生,脂肪型萝卜腿予以抽脂术治疗时,须在膝盖两侧及脚踝两侧,经由小切口,以适当的吸管入内吸除多余的脂肪,让皮下脂肪厚度减到一定程度,但抽脂术对萝卜小腿的效果并非想象的好,因小腿肥大主要是两个腓肠肌增生的结果,而不是皮下脂肪多。

小腿抽脂减肥是在脚踝内侧或膝盖后侧的皮肤褶皱处切开1厘米左右进行吸脂手术,据小腿脂肪量控制手术时间,手术把体内脂肪细胞吸出体外,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细胞数目明显减少,因此术后不会反弹。


阅读:小腿粗的原因,小腿吸脂术后护理          小腿吸脂术改善腿部线条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