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整形方式,哪些衣服搭配更显锁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1:47

锁骨整形的方式有哪些?想要性感的锁骨,有时候花一点小心思也是十分有效的,哪些小招数可以让你的锁骨格外显眼呢?


矫正肩膀让锁骨更好看

“一”字形锁骨是动人的线条,为此,不妨用练习普拉提的平衡棒来达到矫正肩膀的目的。

平衡棒长90厘米,直径为30厘米,呈圆筒形。矫正肩膀的具体方法是,在双膝跪坐的姿势下,将平衡棒像滚滚筒一样向前滚动并伸展身体;或在仰躺状态下,将平衡棒放在背后,上下移动身体来伸展背部,达到拉直肩膀的效果。

抽脂使锁骨更骨感

整形外科正流行为锁骨进行整容,方法就是抽掉锁骨部位多余的脂肪,让锁骨更骨感,也就更性感。

锁骨抽脂整容即是通过1厘米左右的小口,用吸脂管吸走锁骨周围脂肪,让锁骨凸显出来。手术过程只要30分钟,不用住院,不影响行动.

如果我们想更加凸显我们的锁骨,除了通过减肥外,我们还能通过怎样的方法呢?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衣服搭配来显示我们的锁骨。

1、衣服的领口要有特色

不论繁花似锦还是简约含蓄,领口的形状能帮助你展现出性感的锁骨。

2、佩戴项链

这个可以根据服饰和脸型来搭配。但谨记,配饰始终是配饰,不要让过于繁杂的配饰抢去了你的风头,那些夸张造型的项链是为明星准备的,如果自认气场不够强大,还是建议不要尝试。


阅读:原生态锁骨,如何更大程度上露出锁骨   什么是锁骨整形,锁骨整形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