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整形的价格,声音整形的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3:36

声音整形已经逐渐被大家所熟悉,生活中做声音整形的人也在逐渐增多,一般声带受损或是职业造成声带疾病都是可以通过声音整形进行矫治的。

人的嗓音的确是可以通过声带手术改变的,这种手术被业界称为嗓音医学美容。此项手术可以改善很多不好听的嗓音。这是一种改变声带的手术,医生通过特殊的仪器和手术方法,调整声带的张力和频率的高低,让以前沙哑尖利的嗓音变得圆润甜美。同时也可将突出的喉结修饰成女性喉结形状。这是一项精细但不复杂的手术,大约1个多小时即可完成。

声音整形的价格

手术属于细微外科手术,需要使用的仪器都要从外国进口。嗓音医学手术的效果口说无凭,医院需要术前使用频谱仪对患者声带的频率做一个测试,术后还要经过再次测试,以检验是否达到理想的效果。高昂的仪器成本加上繁复的检测程序使得该手术的价格居高不下。

声音整形哪些情况不能做

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

职业造成声带疾病治疗

还有一种造成嗓音粗哑的,属于声带疾病。这种粗哑的声音大部分由职业造成,如歌星、老师、市场摊贩等,其病因主要是用嗓过度或用嗓方式不正确,从而造成声带结节或声带息肉。声带息肉和小结均可以使发音时声带关闭不全,导致声音嘶哑,并且由于声带重量增加,导致发音疲劳。治疗手术并不改变患者原先声带的张力和粗细,因此术后患者至多只恢复到患病前的音色和频率。


阅读:惊:声音也能进行整形?()         声音整形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