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的适应症及主要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09:48
  一个人的眉弓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8682赴韩整形网专家建议,可通过隆眉弓术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隆眉弓术适应症:

  1、眉弓比较低平或凹陷者;

  2、眼部比较突出,眉眼没有立体感者;

  3、隆眉弓手术失败者。

  隆眉弓的主要手术方法:

  1、眉弓隆高术。这种隆眉弓手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

  2、眉弓去薄术。采用手术去除过高的骨质。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

  3、除了采用人工合成的材料外,还可以用自体脂肪来隆眉。自体脂肪隆眉弓是利用自身组织,采用手术方法加高眉部的骨质。为了使加高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自体组织移植技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移植到此。在局部麻醉后,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加高骨质,达到您适合的理想高度。

  当然,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隆眉弓手术方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到正规的专业整形医院进行相应的咨询和进行手术。

   阅读:眉弓隆高术后效果怎么样      隆眉弓让你感受立体美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