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乳晕过深矫正的常见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30 15:46

  很多女性的乳晕颜色会变得很深,甚至发黑。乳晕过深矫正术可以帮助女性解决乳晕过深的烦恼,然而许多人对这一手术并不熟悉。专家为你解答乳晕变黑变暗意味着什么?乳晕为什么会变黑呢?乳晕过深怎么办?

  1、乳晕变黑变暗意味着什么?

  乳晕变黑变暗成因有很多种说法、乳晕变黑是一个人女性成熟的标注,乳晕是女性乳房的组成部分之一,随着年龄高的增长女性的乳房会逐渐发育的丰满,乳晕也会跟着乳房的增大而增大。那么为什么乳晕会变黑呢?到了一定时期的时候女性的乳晕都会颜色加深,甚至有的接近黑色,这是女性性成熟的一个标志。

  乳晕是乳头周围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直径约3~4cm,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怀孕后总是要加深,并且永不褪色。但乳晕的颜色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并不能单纯依据女性乳晕的颜色判断其性经验的多少或者是否生育过。

  2、乳晕为什么会变黑呢?

  怀孕:荷尔蒙的改变造成乳晕变大、变黑,即使产后荷尔蒙逐渐恢复正常,乳晕大小也不可能回复怀孕前的样子。

  晒太阳:穿着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下水后布料更透、让阳光有机会侵袭胸部。或者喜欢穿薄透小可爱、不穿内衣、不防晒,都会造成乳晕变黑。

  过度刺激:过度的性生活、小宝宝吸吮母乳,以及喜欢以海绵刷拭身体、不当去角质等,会造成黑色素沉淀。

  穿着粗糙内衣:内衣材质粗糙,不断摩擦乳晕,也会造成黑色素沉淀。

  乳晕是女人的性征,是只有爱人才能看到的部分,对于爱情的向往是很多女人的美梦,但是有的人担心自己的颜色过深会给自己的幸福带来阴影,其实完全不必太挂心,飘红乳晕是你解决乳晕变黑的较好方法,而且保持持久,长久不变色。假如夫妻双方都感觉嫩红色的乳晕会让双方感到愉悦,那么飘红乳晕未尝不是一条可取的方法。

  3、乳晕过深怎么办?

  乳晕颜色的变化会出卖您的年龄,天生乳晕发黑也会让人感觉身体不好看。乳晕漂红是根据你乳晕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制相对应的色料进行漂印。它可以快速分解沉着于乳晕部位的玄色素,角化乳晕部位的角质层,使乳晕变成粉红细嫩。
 
阅读:乳晕变黑的原因及矫正方法   乳晕颜色过深的四种常见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