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整形,乳晕缩小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30 15:26

  乳房可谓是女性身体很重要的一部分,它的丰满与否不仅影响着女性的体型,更重要的是体现着女性胸部健康。因此,对于广大女性来说,应该注重乳房的每一个细节的变化和异常,从而及早地进行矫正。乳晕缩小就是一种改善和矫正女性乳晕过大的好方法。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乳晕缩小会疼吗?乳晕缩小术后护理?

  乳晕缩小会疼吗?

  专家介绍说,乳晕整形手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

  因为这个手术的整个过程是在局部麻醉下所进行的,所以手术的疼痛感是比较的小的,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了,这些小的疼痛是一般的爱美者都可以忍受的,乳晕缩小手术是一种修饰手术,术后乳晕看上去会比较的美丽好看。

  整个乳晕整形手术时间通常约为一个小时左右,都在局部麻醉的条件下进行,且术后不需住院,所以乳晕整形手术没有太大的疼痛。当代整形医院专家还指出,乳晕整形手术后一个星期就可以拆线,但是要注意此段期间内伤口不能碰水,且不要压迫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或影响恢复。

  乳晕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1、手术之后的一周内不能让伤口部位浸水,防止受到感染,术后要保持好手术部位的清洁。

  2、手术之后不能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海鲜以及辣椒之类的,这些食物非常不利于术后伤口的恢复。

  3、手术之后的两周之内禁止发生任何性生活,如果有抽烟的习惯的话在术后也要禁止吸烟一段时间。

  4、手术之后可以用冰袋对伤口进行冷敷来加快术后恢复,一般都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5、术后需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来进行服药,并且要按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阅读:乳晕整形的方法及适应症  乳晕缩小术的手术方式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