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整形的治疗症状,手术过程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3:44

声音也是可以通过整形进行修复或者改变的,一些声带疾病会给人造成危害,带来不便,所以很有必要进行修复改善,那么声音整形可以治疗哪些症状呢?手术的过程和价格是怎样的呢?

声带小结治疗

病症介绍:声带小结是慢性喉炎的一种,多见于职业用嗓者中或者喜欢大声喊叫、发声不当的人群中。

功能:消除小结

过程:儿童的声带小结,一般认为只要注意发声即可,而无需手术治疗。纤维喉镜是一种软性光导纤维,可以在直视下方便地将病变摘除,并多可一次成功,全部手术时间基本控制在1530分钟内,病人手术时无痛苦,治疗彻底,是近年来治疗声带息肉及声带小结和其它声带病比较理想的方法。

价格:3000元左右,若手术难度提高,价格会有所上升。

声带息肉治疗

病症介绍:声带息肉是指发生在声带边缘的增厚组织,可局限也可以弥漫,其中弥漫性者又称做息肉样变,主要病理改变在粘膜固有层,多为单侧。可能与炎症、变态反应、创伤、过度用声等多种因素有关。

功能:消除息肉

过程:小的息肉小结可以采用药物治疗。较大的息肉可用息肉钳夹除后再行纤维或者电子喉镜手术,复杂的息肉还可在全麻下做显微镜下切除。

价格:3000元左右,若手术难度提高,价格会有所上升。

 

阅读:惊:声音也能进行整形?()        声音整形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