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30 16:44

  乳晕过大乳房过小,会感觉胸部外观比例不协调,看起来也不美观。女性为了追求完美,所以想缩小乳晕。那么乳晕缩小术是怎么操作的?乳晕缩小手术会不会有并发症?

  乳晕缩小术介绍:

  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较大的,还有的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这些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整形术来得到改善。

  乳晕缩小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

  乳晕缩小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拆线。

  乳晕缩小手术的过程:

  经乳晕上方或下方与皮肤交界处作3.0~4.0cm长半圆形切口,直达乳腺前筋膜。沿乳腺前筋膜向下分离至乳腺基底缘,分开基底缘与胸大肌筋膜之间的连接处;将游离后的乳腺组织向上牵拉,分离出乳腺后间隙,将假体置入,或显露出胸大肌筋膜后,分开胸大肌纤维,游离胸大肌后腔隙,将假体置入胸大肌下。亦可直接切开皮肤,皮下、乳腺组织,在乳腺下间隙或胸大肌下间隙置入假体,分层缝合。

  乳晕缩小术可能的并发症有:

  乳头乳晕麻木、瘢痕增生,外形不满意等。
 
阅读:乳晕变黑的原因及矫正方法   乳晕颜色过深的四种常见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