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对治疗狐臭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30 09:18

  腋臭是年轻人常见的一种大汗腺疾病,是腋窝散发出的一种难闻的、近似狐狸身上散发出的特殊臭味,俗称狐臭。大汗腺仅分布于腋窝、脐窝和会阴部,腺体开口于毛囊内。治疗腋臭是义不容辞的,但新的研究发现激光脱腋毛可治疗狐臭,真是一举两得。

  采取激光脱腋毛的办法来治疗腋臭,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案。皮肤美容专家发现,一定波段的激光在破坏毛囊、脱去体毛的同时,让腋臭逐渐消失了,而且几乎不会带来创伤,操作简便,恢复快,不留疤痕,安全性高。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选择性热动力学”,即所选择激光的波长只作用于黑色素,而不作用于皮肤正常组织;选择激光的脉宽只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而不作用于皮肤基底层中的黑色素,这样,激光具有的能量就足以破坏毛囊和大汗腺,达到治疗目的,而不影响排汗。

  激光脱腋毛术后的护理要注意以下几点:

  1、激光脱毛后做好防晒,外出时必须使用UV伞和宽边帽,以遮挡直射的阳光。

  2、如果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3、激光脱毛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4、极少数求美者手术后反应可能较重(如红肿或水疱),应尽量避免擦伤,如有破损可涂抹抗生素软膏以防止感染。

  5、激光脱毛后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

  6、在激光脱毛治疗后至少3周以及整个治疗过程期间,应避免日光暴晒。

  助美网建议:激光脱腋毛还可治疗狐臭真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好方法,为了能够达到术后的理想效果,希望术者要认真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脱毛的效果及术后护理方式  激光脱唇毛疼吗,恢复时间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