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乳晕过深矫正术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30 15:55

  乳房之美,不仅表现在形态和大小上,而乳头乳晕与乳房整体的和谐也是不可忽视的,实际上乳头乳晕对于乳房美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且其有着独特而不可取代的生理功能,现在有很多人通过做乳晕矫正手术来减轻起颜色,但是你们了解乳晕过深矫正术副作用吗?

  一般来说,女性的乳头和乳腺发育各有不同,乳头的颜色也有许多差别。乳晕是女人的性征,这是别人看不到的部分,对于亲密的爱人更具有特别的意义,很多女性担心自己的乳晕颜色过深,为自己将来的幸福笼上了阴影,于是众多女性向医师求助,想让自己的乳房恢复粉红娇嫩,目前乳晕漂红有很多种方法,而选择一种安全有效的方式是众多求美者所期望的,就前来讲,雷射(激光)乳晕漂红是较为理想的。

  乳晕过深矫正术的副作用

  乳晕漂淡后充其量可能只是呈淡褐色的颜色,也不可能是粉红色。

  另外,这些成份可能较具刺激性,有些人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如果有红肿,或是搔痒及湿疹样变化,较好赶快停用,以免刺激性皮肤炎反而会让乳晕色素沉淀更严重。

  乳晕过深矫正术术后护理要求有下面四点:

  1、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

  2、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一周内切忌洗头。
 
阅读:乳晕变黑的原因及矫正方法   乳晕颜色过深的四种常见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