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假体隆鼻后会不会移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1:56
  假体隆鼻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项手术项目,也是改善鼻行好的方法。但是,由于鼻部内需要安放假体,所以大家都非常担心假体是否会移动等问题。

  那么,做假体隆鼻后会不会移动呢?

  据整形专家介绍,假体隆鼻成功后假体是不会有移动的情况的。

  人类的鼻子主要可分成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层、鼻背筋膜层、鼻骨这五层,假体隆鼻手术的假体是放在鼻背筋膜层与鼻骨这两层之间,精准安全,放置假体后会形成一个包膜,把假体包裹得很紧,所以无需担心隆鼻假体会移动的问题,也不会有异物感。

  但是,如果医师技术不到位,将假体没有准确植入鼻骨和骨膜之间,骨膜或皮肤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变形或变歪。而假体位于皮下就不能固定而移动,所以皮肤会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鼻尖下垂而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可穿透鼻尖。

  并且隆鼻后撞击也可导致假体移动。假体隆鼻后的1—2个月内,是要避免外力撞击的,以免造成因外力而导致的假体歪斜或移位问题。

  假体隆鼻后护理方法:

  1、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

  2、假体隆鼻后暂时不要配戴眼镜,也不要用力按压鼻尖,禁食饮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

  4、假体隆鼻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5、假体隆鼻后一周以内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水,防止感染。

  温馨提示:如您需要做假体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的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让你分分钟鼻子变挺!      膨体隆鼻感染了怎么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