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1:48
  鼻尖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随着微整形的发展完善,对五官的雕琢也可以做到越来越精细,有些人鼻尖不够好看,大大地影响了整个面部的美观,而鼻尖整形手术的开展,让这些人可以拥有一个美丽的鼻尖.

  专家介绍,鼻尖成形术是一种通过在鼻梁内植入假体的手术方法,为了增加鼻尖的立体感,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鼻部情况综合考虑具体实行的手术方案.鼻尖成形术在手术后,求美者的鼻子会拥有高翘的鼻尖,五官瞬间变得立体,是一种较为便捷的改变容貌魅力程度的手术方法.

  鼻尖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一、鼻尖圆钝、低平

  1.鼻尖的外形在整个鼻造型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可应用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者组织代用品鼻尖植入,以矫正鼻尖圆钝、小柱角却如.切口多选用鼻腔内小柱旁隐蔽做切口,自体软骨或组织代用品须先行雕刻.

  2.鼻尖圆钝、低平合并鞍鼻者,可植入"L"形植入体纠正.

  3.利用延长鼻小柱的方法也可以抬高低平的鼻尖.

  二、鼻尖过高

  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则过高,白色人种多见.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同时缩短鼻小柱.

   阅读:鼻尖整形安全吗?    鼻尖不好看该怎么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