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小腿吸脂,如何避免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0:16

小腿吸脂是有效的减掉小腿肌肉的方式,对于肥胖者来说是十分有效的,那么哪些人群不适合做小腿吸脂呢?小腿吸脂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哪些人不适合做小腿吸脂

1、年龄小于18岁。吸脂减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去除多余的脂肪细胞,而人体细胞的生长基本在18岁以前完成。

2、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及血液功能障碍的肥胖人群。

3、由疾病引发的病态型肥胖者。

小腿吸脂手术要注意什么问题

术前进行全面体检

吸脂术前要进行全面体检和化验检查,排除身体器质性病变.女性还要避开月经期,总之要在生理和心理准备十分充足的情况下进行手术。

术前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的药物

术前二周停用含有阿司匹林药物、维生素E、避孕药,停用活血化淤中药和含人参的药,术后口服抗菌素,避免辛辣饮食,按照医嘱定时复查。

如何尽量减少小腿抽脂手术的风险

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危险,不过风险大小有所不同。对于想要尝试却又担心手术风险的人们来说应该选择到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小腿吸脂手术,因为正规医院的医护人员专业素养高,如果在小腿抽脂术中实在是发生了意外,规模较大的医院可提供及时而且完整的救援。要想减少小腿抽脂手术的风险,那么不要同时进行身体多个部位的小腿吸脂手术,以免因手术时间过长增加手术风险。


阅读:小腿粗的原因,小腿吸脂术后护理        小腿吸脂术改善腿部线条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