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0:46
  隆鼻手术会让人的鼻子的变的坚挺、让人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喜欢做隆鼻手术,而且隆鼻的类型和种类也是很多的,其中假体隆鼻就是常见的一种,但是做完假体隆鼻之后需要将假体取出,那在取出假体之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硅胶鼻假体有哪些优点?安全性高,硅胶是整形界普遍使用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性质稳定、易于塑形、无毒、不致畸,隆鼻效果非常理想,可一次性塑形,也是各国整形机构隆鼻的首要选择的材料。

  可取出性强,硅胶假体被置入人体后,四面组织即会产生一层纤维组织薄膜,将其相对地包裹起来,把它与人体的内环境隔离起来,即使出现问题,可完美将其取出,不会有异物残留。

  硅胶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事项:

  1、取出隆鼻假体的手术以后的1-2小时开始出现肿胀,24小时左右可以达到高峰,48小时以后会停止,72小时就会开始消退,渐渐的再现原形。

  2、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一定不可以在隆鼻假体取出后服用。

  3、隆鼻假体取出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4、创口涂抗菌素油膏,暴露,不用包扎,会有少量的渗血,可以用消毒的棉纤轻轻的搽去,爱美者千万不可以用不清洁的东西去接触创口,免得污染了伤口。

  以上就是假体隆鼻在假体取出之后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的介绍了,在取出之后鼻子可能有一点不适,这属于正常现象,大家不必过于担心。所以为了让手术风险降到低,求美者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并且选择质量好的隆鼻材料。

   阅读:取鼻假体如何有效拯救“坏”鼻子     鼻假体取出假体隆鼻者必知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