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打造面部亲和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9 15:33
  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张精致小脸,但在生活中却经常看到很多人因为颧骨缺陷而烦恼。颧骨形态不佳会影响面部整体质感,甚至破坏自己的良好面相。那么颧骨整形是如何打造面部亲和力呢?

  颧骨直接影响着面部轮廓,颧骨与面部其他器官的和谐统一,脸型中部自然平缓,这样的容貌才具有魅力和亲和力。颧骨太高或太低都会导致脸型不美,需要通过面部整形来改善。颧骨整形术的种类有很多,颧骨太高、太突兀,需要截骨过磨骨的方式来解决。颧骨太低、太平,需要靠填充的方式来弥补。

  颧骨过于突出可以通过颧骨缩小术来实现,它主要包括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单纯的磨削来缩小颧骨体的外轮廓;另一类为三维截骨,通过骨块的短缩和移动达到颧骨弓的缩小。颧骨磨削术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进行磨削,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

  除了颧骨缩小术外,对于部分求美者由于先天或后天疾病等原因造成的颧骨发育不良或缺损而导致的面中部局部凹陷,或者双侧颧部不对称,也可以通过自体组织移植或假体材料充填颧部的颧骨增高术来进行矫正,以达到改善容貌的目的。

  专家提醒,虽然颧骨整形是直接有效的办法,但也并非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为术后会有一个持续3个月左右的肿胀期,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

   阅读:颧骨整形,让你平易近人       颧骨整形会有什么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