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失败了可以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9 09:47

  随着双眼皮手术越来越流行,想拥有双眼皮的你,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方法拥有你一直梦寐以求的双眼皮。有不少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切开双眼皮来改变自己的单眼皮和小眼睛。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切开双眼皮优点有哪些?切开双眼皮失败了可以修复吗?

  切开双眼皮的优点:

  1、个性,根据您本人的要求,结合您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切开双眼皮手术。

  2、无痕,切开双眼皮手术采用十分优等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痕,恢复较快,倾心塑造面部和谐美。

  3、自然,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切开双眼皮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

  切开双眼皮失败了可以修复吗?

  双眼皮手术整形专家介绍说,切开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有: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弧线不流畅、双眼皮弧线消失或双眼皮弧线太短;手术结束后有眼睛发紧的情况,或重睑下皮肤显得较为浮肿;眼皮皱褶线的深浅程度不够完善;双眼皮手术后疤痕情况较为明显,特别是内眦部疤痕;双眼皮术后出现肿胀持续的情况,一段较长时间后仍不能消褪。以上这些情况都可以列为手术失败情况,都是可以进行修复的。

  针对各种手术失败的症状,双眼皮的修复手术都颇具成效。切开双眼皮修复成功后,眼睛整体效果会更为自然生动传神。所以在修复前:明确手术失败的原因十分重要。一般来说,医生会重新设计双眼皮的切开线,尽量切除原来的手术痕迹;但对于患有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的爱美们,是不能进行修复手术的,另外还需注意,女性行经期间是不能接受手术的。
 
阅读:切开双眼皮效果由什么决定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