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眉骨整形的材料,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9 14:38

眉骨不明显,显得眉毛没有神韵,对面部的美观和个人气质都不利,爱美者可以试试丰眉骨整形,什么是丰眉骨整形呢?丰眉骨的手术材料是怎样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有哪些呢?

什么是丰眉骨整形

隆眉骨又称为丰眉骨整形手术是目前用的比较多的一种美容外科手术,是利用当今国际先进的生物医学材料和完美的美学设计、纯熟的材料雕刻塑型工艺相结合,针对东方人特有的眉弓低平、眼球凸出的常见凹陷,通过微创切口完成的,并因其所特有的逼真、自然、无痕的效果。

丰眉骨整形材料选择

根据每人的具体情况,隆眉骨可选择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脂肪等材料。目前大多整形机构都会选用硅胶假体,该材料主要特点是容易雕刻,植入方便,价格相对便宜,成形效果不错。 

丰眉骨整形手术术前准备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3、丰眉骨整形手术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形状、厚度。 多采用人工合成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增高眉弓。

手术方法: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疤痕一般不明显。

丰眉骨整形手术术后护理

1、术后加压12小时。

2、保证丰眉骨整形手术部位清洁。

3、丰眉骨整形手术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隆眉弓让你感受立体美感          假体隆眉弓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