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蜡面部脱毛的要求,有哪些准备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9 10:51

面部脱毛的方式采用蜜蜡要如何进行呢?使用蜜蜡进行面部脱毛有哪些准备事项?爱美者想要改善自己的面部美观,进行蜜蜡面部脱毛可以按照以下要求进行。


1.皮肤护理

面部毛发比身体其他部位的毛发更为纤细。与腿部或腋下蜜蜡脱毛相比,面部密蜡脱毛对准确度和细节的关注度都要求更高。由于蜜蜡覆盖面部伤口后可能引起炎症和面部发红,所以在进行面部蜜蜡脱毛前请确保上蜡部位完全清洁无损伤。

2.干燥

在上蜡的间隔过程中往面部敷上水或冰或许能缓解蜜蜡脱毛带来的刺痛感,但实际上这会影响日常面部蜜蜡脱毛护理的效果。水会将蜡与面部毛发隔离,影响蜜蜡效果发挥,所以请在面部脱毛前及脱毛过程中保持面部完全干燥。

3.理想的毛发长度

无论是拔除零散毛发,还是使用面部脱毛蜡纸,你都有必要等到毛发长到理想长度,即6mm,再行脱毛。对毛发稀疏区域进行蜜蜡脱毛或拔毛只会导致毛发向内生长,还会对皮肤产生不必要的刺激。

4.较好的蜜蜡脱毛产品

学习如何进行面部脱毛的主要规则就是选择较好的蜜蜡脱毛产品。面部脱毛程序比身体其他部位的脱毛程序更为精细,所以需要与之匹配的产品。寻找简单易用、不刺激皮肤的面部专用脱毛产品。

5.正确涂抹

如你选对了面部脱毛蜜蜡产品,涂抹面部蜜蜡将不再是难事。务必牢记:每次涂抹的面部蜜蜡应在2-3cm以内——越是娇嫩部位,用量越少。

6.重复脱毛

对面部某一区域反复进行蜜蜡脱毛或拔毛不仅会进一步刺激皮肤,还会导致挫伤——所以请务必耐心!

7.每月的特殊时期

据称,由于妇女在经期前体内激素增加,皮肤敏感性加强,所以在这段时期内进行蜜蜡脱毛会更为疼痛。如你想要减少蜜蜡脱毛的痛苦,请避免在每月的特殊时期即将到来前进行蜜蜡脱毛。

8、使用镊子

当你在学习如何进行面部脱毛时,镊子迟早会派上用场。针对面部缝隙处难以处理的毛发,镊子是 。此外,使用镊子还能避免过度上蜡和刺激大面积的面部皮肤。 


阅读:激光脱面部毛不能忽视的问题          激光脱毛术会造成伤害吗?">脸部激光脱毛术会造成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