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脸型的方法,分别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9 10:18

脸型不好有先天因素或是后天因素,想要改变自己的脸型,可以采用很多种方式,其中手术方式有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下巴整形等等方式,那么这些方式分别有哪些特点呢?

常见的改脸型方法主要有以下6

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因素,很多求美者的脸型都不够完美,因此想要借助于科技美容的手段来改善。那么,改脸型的方法有哪些呢?哪种才很适合自己呢?看了下面的介绍,你就会有答案。

一、下颌角整形

该手术通过截或磨下颌角,适合方脸(国字脸)、大饼脸、梯形脸,这是把方脸变瓜子脸有效的整形手术。

二、颧骨整形

连续弧线磨颧骨、截颧弓,特别适合颧骨高耸、菱形脸的人,颧骨整形术是目前改造脸型流行的方法,能使刚硬的脸部线条变得柔顺和谐。

三、取颊脂垫

通过手术摘除,适合颊部丰满、圆脸的人。颊脂垫摘除可使过于丰满的面颊变得平滑,可得到面部大大改观的显着效果,术后面容精致,秀美。

四、去咬肌

手术切除或注射[瘦脸除皱],适合咬肌肥大的人,咬肌为长方形肌肉,位于下颌骨升支外侧。咬肌过于肥大会让下颌看起来很宽,不够柔美。

五、丰颞丰颊

主要是假体填充式丰颞或注射丰颞,适合圆形脸、脸型较胖、双侧脸型不对称的人,隆颞是针对面部颞区(太阳穴)低平,不够丰满而实施的一种手术,能完美恢复脸部轮廓的弧度,使脸型变得饱满、美丽。

六、下巴整形

比如假体隆下巴,特别适合下巴后缩、小下巴、下巴骨太短的人,下巴整形术是改善下巴不满意的较好方法,对于下巴后缩,前突,偏斜都有很好的效果。


阅读: 三种常见的面部轮廓整形方法           男生面部轮廓可以改造那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