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纹眼线对宝宝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9 11:49

  性感的眼线可以使一个人的眼睛看着更加妩媚动人。因此,很多美眉都喜欢在化妆时画眼线。但是,如今画眼线已经不能满足美眉们的需求,纹眼线才能为广大爱美者塑造出长期性好看的眼线。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纹眼线的术后护理?哺乳期纹眼线对宝宝有影响吗?

  哺乳期纹眼线对宝宝的影响:

  纹眼线的方法是借助锐器将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内。染液的颜色需根据虹膜的颜色采选择,膜多为黑褐色,所以染液以黑色为宜,这样纹眼线与虹膜的颜色比较谐和,纹眼线的位置,上睑应在睫毛根的外侧,下脸在睫毛根内侧。一般由内上毗向外由细渐宽。上下服线粗细一般以7:3为比较合适。

  爱美者在怀孕期间或是哺乳期间,是不建议纹眼线的,这个不排除会对胎儿造成伤害,还是需引起重视,在纹眼线的时候是需要打麻药的,虽然量比较小,不过对乳汁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所以为了你的宝宝的健康,建议您较好在哺乳期不要纹眼线。

  专家建议,爱美者此时还是以大局为重,暂不要爱美为宜,等到哺乳结束后就可进行纹眉纹眼线等手术,另外手术应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诊所和专业的整形医生实施整形美容手术。

  纹眼线的术后护理:

  1、纹刺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3、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

  4、纹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阅读:纹眼线的效果是怎么样的?          纹眼线的适应症与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