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术会出现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9 11:34

  很多想做三角眼矫正手术的朋友们,都想知道三角眼矫正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是什么?三角眼也就是所谓的眼皮松弛下垂而形成了难看的三角眼,大多数朋友都会选择三角眼矫正手术来实现美眼的目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三角眼矫正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有哪些吧!

  三角眼矫正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整形专家介绍说,三角眼矫正可能出现哪些副作用那就是眼部神经损伤了。接下来再为大家介绍一下矫正三角眼的方法,三角眼矫正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和手术方法有直接的关系,在手术过程中,如果一发生意外,就会出现后遗症或者严重的副作用。

  手术方法1、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手术方法2、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自体脂肪移植术。

  三角眼矫正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埋线双眼皮一个月后恢复(图)   割双眼皮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