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三角眼矫正术的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9 11:28

  想让你的眼睛更加具有魅力,更加具有神采,但是,可恶的出现了三角眼!三角眼不仅会影响我们的视力,对我们的眼睛美观也是造成很大的影响的。因此,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想通过三角眼矫正术来打造一双魅力双眼。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导致三角眼形成的原因,三角眼矫正术安全吗?

  导致三角眼形成的原因:

  先天性:遗传因素。

  后天性:

  1、自然衰老是形成三角眼的自然原因,年龄增大眼部皮肤易失去营养,造成松弛老化,其中上眼睑皮肤松弛造成的眼尾皮肤松弛下堆,眼就出现了三角眼。常常见到的四五十岁的人上眼睑外部下垂就是这种所谓的三角眼;

  2、双眼皮手术失败也会形成的三角眼,双眼皮手术时重睑线内眦段过低,双眼皮过宽,以致术后睁眼时此段不能与睑缘一同提起而形成三角眼。或是皱襞下纤维组织提取过多,局部眼睑组织粘连造成三角眼。

  三角眼矫正术安全吗?

  一般来说,三角眼矫正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其安全性也不是十分的。其受到三角眼矫正方法、个人体质、医生的专业技术、医院环境、术后护理等因素所影响。选择知名专业的医生、干净整洁的医院、做好术后护理,能够大大提高三角眼矫正的安全性。

  对于因眼睑皮肤松弛引发的三角眼治疗时以切除松弛的皮肤为基本原则。整形医生会依据松弛的具体情况决定切除部位以及切除量。还有一种三角眼是由于眼部脂肪缺失所致。对这种情况,可以施行自体脂肪注射填充的方法予以矫正三角眼,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矫正三角眼的安全性就能得到一定的保证。
 
阅读:埋线双眼皮一个月后恢复(图)   割双眼皮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