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去薄术亮出秀气的五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9 10:17
  眉弓去薄术,主要就是针对眉部形态缺陷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眉弓去薄术的诞生为众多爱美者带去了福音,眉部不好看曾长期让他们无比烦恼,现在好了,有了眉弓去薄术的辅助,想要亮出秀气五官已经不再是天方夜谭了。

  眉弓去薄术是针对眉弓所做的一项整形外科手术,对于那些眉弓比较凹陷的人来说,眉弓去薄术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眉弓去薄术是怎么做到的呢?我们还是看看专家为我们介绍的眉弓去薄术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吧。小编在这边为专家转达眉弓去薄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眉弓去薄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为了使去除骨质后更加平滑,并且达到两侧对称的效果,手术一般多采用的是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掀开头皮瓣,使双侧眉弓充分暴露,然后用专业的器械削除或磨去骨质的表层即可,使眉弓达到理想的高度。眉弓去薄术简单,眉弓去薄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可能的并发症有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感染、外形不满意等。眉弓去薄术后,需要进行加压包扎,1个星期后即可拆线。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但1~2周后会逐渐消失。

  眉弓去薄术的并发症(可能存在的并发症)

  进行眉弓去薄术,如果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其副作用往往比较小或者不存在。这种手术的并发症主要包括:出血、感染、切口麻木、切口瘢痕、脱发、外形不满意等。

   阅读:眉弓去薄术前准备有哪些?    眉弓去薄术尽显精致魅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