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9 10:41

  就创伤大小和恢复时间来说,三点双眼皮介于埋线法和切开法之间,那么其效果维持时间呢?整形专家称,理论上,三点双眼皮是长期的,具体跟医生的技术及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关。

  三点双眼皮手术方法: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安全性很高的手术,也是较受大家欢迎的手术之一。手术方法是在上眼睑皮肤的较合适位置,打三个小孔(如图,分别为A、B、C三个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即使在闭眼时也显得更自然漂亮。

  术前专家要根据每个求美的五官、脸形、年龄以及要求等而设计出个性化双眼皮成形方案。手术利用先进的高分子缝合材料进行重睑,三点双眼皮操作起来损伤小,痛苦少,对你的正常生活、工作和娱乐不会有什么影响,更值得 的是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可以一劳永逸。

  三点双眼皮是长期的吗?

  只要求美者选择优等眼部整形医院和做好术后护理,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可以保持长期效果的,因为它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几毫米的不连续微小切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所以从手术方式上来说,它是可以维持长期保持的。

  三点双眼皮的保持时间跟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东方虹小编提醒大家,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避免遭到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尽可能的避免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

  三点双眼皮手术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取出还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和小眼睛的烦恼。传统切开的方法一般肿胀一周左右,三点双眼皮手术仅2~3天即可消肿。切开法一般5-7天就可以拆线,完全恢复到自然、逼真的话要2-3个月甚至半年,而三点双眼皮恢复到自然时间大大缩短一半。因此,符合条件的求美者不妨一试。
 
阅读:   韩式割双眼皮无痕无痛但有禁忌人群          韩式割双眼皮的手术时间、切口、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