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开双眼皮手术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9 11:15

  切开双眼皮是重睑术中常见的一种,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那么,究竟切开双眼皮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切开双眼皮的原理:

  切开法是较常应用的方法,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切开双眼皮手术的副作用有:

  1、皮下组织淤血、肿胀。较常见。一般无需特殊处理,一周左右可自行吸收。

  2、局部血肿。如果出现血肿,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3、感染。不多见。一旦发生,要及时就医。

  4、上睑凹陷。轻者不需处理,重者可通过脂肪移植来矫正。

  5、下睑外翻。轻度的经2-3个月可自行恢复。重度的需通过手术修复。

  6、睁眼乏力。暂时性的多由于麻醉后术后肿胀明显所致,勿需特殊处理。长期性的需通过手术处理。

  7、“三眼皮”或上睑多皱襞。需通过再次手术处理。

  8、球后出血。是切开法的严重并发症,严重者有导致失明的风险。受术者自觉眼部胀痛。一旦发生,需立即就医处理。
 
阅读:切开双眼皮效果由什么决定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