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后多久运动,术后皮肤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9 09:54

手臂脂肪太多,总是影响穿衣的质量,想要改善自己的手臂,拥有一双纤细的手臂,那就试试手臂吸脂术吧,手臂抽脂术的原理是怎样的?术后多久能正常运动?手臂的肌肤会越来越松弛吗?

手臂抽脂术的原理:

手臂抽脂术是一种可以的改善手臂粗壮现象的好方法,手主要是通过在手臂隐蔽处开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针管等仪器将里面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瘦手臂塑形的目的。手术不仅方便而且也不会出现术后痕迹。

手臂抽脂术后多久能正常运动?

在做完手臂抽脂后尽量在家休息两三天,两三天的时间后,臂部的肿胀和淤青就会慢慢消散,然后在两三天后找个时间去医院复诊,当医生检查后没有发什么异常后,就可以进行一些适当的臂部运动,或者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这时候适当的运动有利于加快恢复和提升效果。

做完手臂抽脂术后两三天就可以适当的运动运动手臂,比如一些较轻的家务活,日常活动等,不过在完全恢复以前还是要避免体力劳动,手臂手术部位更要避免受到剧烈的碰撞。一般在术后1个月左右就会完成恢复了,完全恢复的时间再长不会超过2个月,当完全恢复以后就可以想怎么动就怎么动了。

手臂抽脂后皮肤会不会松弛

从表面来看被撑大的皮肤突然脂肪被抽出去,皮肤会变松垮。但实际由于皮肤具有一定的弹力,年轻时我们的皮肤有着被撑大与缩小的弹性功能。也就是说皮肤的弹性是偶们无法预知和想象的!

什么样的原因会导致皮肤松弛耷拉着?

后天因素的话,主要有两个:

一是正常的衰老;

二是原来太胖,急剧减肥瘦下去后,被撑大的皮肤无法回缩。


阅读:夏季吸脂瘦胳膊后如何护理       手臂吸脂的方式,手臂吸脂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