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鞍鼻矫正术后出现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9 11:27
  高鼻子能显得脸型具有立体感,是现在爱美人士的追求。鞍鼻就是鼻梁低矮,而鼻梁低矮无疑会影响鼻部美观,影响面部立体美感。想要矫正鞍鼻,给自己一个漂亮的鼻子!那么鞍鼻该怎么矫正呢?

  鞍鼻矫正术后会不会出现并发症?只要医生的技术娴熟,医院的设备和材料够好的话,术后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如果手术前后注意加强防护措施,鞍鼻整形的并发症是可以避免的。所以,整体上而言,鞍鼻整形手术的安全系数还是很高的。

  然而,任何手术都是会有一定风险的,鞍鼻矫正术常见的并发症主要有:感染、血肿、偏斜、鼻尖部皮肤张力过大、创口不愈合、支架外露(多见于硅橡胶假体支架)等。对于以上这些并发症,像感染、血肿可以采取服药、包扎等办法来处理,但后面几种并发症,则处理办法就是取出支架,重新放入自体髂骨或肋软骨。如果是自体肋软骨或髂骨,因为其抗感染力强,所以发生并发症后,只要换药后即可自行愈合。

  在此助美网提醒大家,选择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隆鼻医生,才能对您手术的安全和术后效果提供保障,切不可因为图一时的便宜,而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阅读:鞍鼻畸形整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鞍鼻矫正鼻子也挺出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