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鹰钩鼻整形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9 11:31
  鹰钩鼻矫正效果,每一个即将畸形鹰钩鼻矫正的朋友,都会希望术后的效果是另自己的满意的,不会出现各种副作用。我们又该如何提高鹰钩鼻矫正的安全性呢?根据专家的介绍,关键要处理好两个要点。哪两个要点呢?

  鹰钩鼻矫正术中关键有两点:

  一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鹰钩鼻矫正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根据具体情况,会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从而改变轮廓而达到矫正的效果。

  接着举例说明:

  一、鼻梁突出严重的类型

  鼻梁突出严重的话,只以磨的方法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需要同时削掉鼻梁突出的部位,即鼻骨和软骨相连部位鼻骨和外侧软骨、鼻中隔软骨的突出。而且同伴鼻梁和鼻骨宽的倾向,需同时行缩小鼻骨的手术。皮肤薄时应使鼻梁平滑后,为防止截断鼻骨会被触摸到,行筋膜移植术。

  二、鼻子整体上不高或不大,但鼻梁中间有点突出的鹰钩鼻

  只用磨或削的方法就可以有效地矫正。在不是鼻中部高,而是鼻尖和鼻根部鼻梁相对低而鼻梁显得突出时不仅需要削掉突出部分,还需要同时垫高低鼻尖的鼻尖矫正术和垫高鼻根部鼻梁的隆鼻术。

  三、鹦鹉嘴变形

  这类似于鹰钩鼻,是鼻尖上部突出,应切除部分鼻中隔和外侧软骨,施行鼻尖隆起术和鼻尖旋转术而矫正它。

  总的来说,鹰钩鼻矫正术是为了帮助人们解决鹰钩鼻的烦恼而出现的一种全新的手术,一般可以很好的解决你的这一烦恼。另外,对于鹰钩鼻症状严重者,在做鹰钩鼻矫正术前一定要多多了解相关的资料,与医生多多沟通。

  医患之间良好的沟通,对于鹰钩鼻矫正这一类的美容整形更是有必要的,因为受术者是为了变得更加美丽才进行的手术,并不是身体出现状况,只要治好就可以。受术者进行鹰钩鼻矫正是为了让鼻部变得更加美丽,因此在治疗之前,一定要先确定手术的具体步骤,大概应该处理的鼻部部位,以及术后的效果大体情况等等,这些都需要医患双方都确认后再进行手术。

   阅读:鹰钩鼻手术要注意什么?     男生鹰钩鼻矫正还你美丽鼻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