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箭鼻的两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9 11:25
  箭鼻在东方人群中比较常见,主要是因为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使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度~100度),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同时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然后形成箭鼻。

  鼻尖下垂就会显得鼻子较长,破坏整个面部五官和谐之美。针对箭鼻问题,求美者有两种方法可以选择。>>>宽鼻缩窄方法会使鼻梁升高

  一是矫正鼻翼软骨:手术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然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将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二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并且如有必要可以把截掉的软骨移植到鼻小柱,进一步向上旋转鼻尖软,让鼻子看起来更加高挺。

  温馨提示:这两种矫正箭鼻的方法是目前较为可取的方式,不管选择什么样的矫正方法,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阅读:箭鼻矫正见证自然鼻部线条回归        箭鼻矫正为你打造迷人美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