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影响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9 10:40

全面部脱毛可以消除面部的多余毛发,让面部变得更加光滑柔嫩,那么面部脱毛采用激光的方式进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全面部脱毛依据的是,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面部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跟对多方面的因素有关,比如说治疗的次数、治疗的间隔时间、治疗时的能量、机体的个体差异等。一般而言,3--5次多数都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术后当天尽量不要用洗面奶,清水洗脸即可。出门也应该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阳光直晒,造成色沉现象。

面部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1、做完面部激光脱毛的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不可以用平时使用的一些护肤品还有就是化妆品,一方面对治疗有影响,还有就是有可能会引发感染的情况。

2、有游泳习惯的人,在做完手术后就不要去游泳了,因为海水一方面比较脏,会感染,还有就是海水含大量的盐对刚做完激光脱毛后的皮肤不好,所以需要注意。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阅读:激光脱面部毛不能忽视的问题         脸部激光脱毛术会造成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