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矫正术存在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8 15:50

  乳头凹陷会影响乳房的整体美观,还会影响女性妊娠后的哺乳,因此,有乳头凹陷情况的女性朋友较好在怀孕前进行矫正。那么,对于乳头凹陷矫正术存在哪些副作用呢?具体内容一起来了解下吧。

  乳头凹陷矫正术存在的副作用:

  1、术后发生感染

  很多受术者在术前存在的慢性炎症,医生未在术前对局部进行充分的冲洗和消毒,导致有炎症患者术后发炎。

  解决措施:术前对乳头局部彻底清洗。如果受术者有炎症,则需等待炎症消失后才能手术。

  2、术后乳头内陷复发

  医生在手术时,将乳头下方分离不彻底,未将过紧的平滑肌纤维及结缔组织切断,导致乳头内陷复发。

  解决措施:可先用吸奶器负压吸引,如1周后乳头仍内陷,可考虑再次手术。再次手术的应在第一次手术半年后。

  3、术后乳头坏死

  由于手术操作失误造成。由于医生为了切断过紧的平滑肌纤维和结缔组织,而将供给乳头的大部分神经血管切断,或由于为了荷包缝合时结扎过紧所致。

  解决措施:当发现乳头血运不好时,应及时将荷包线放松。一旦发现乳头坏死,须待坏死组织被根除,且伤口愈合后,择期行对侧乳头游离移植术。

  4、术后乳晕变小

  乳头内陷严重的患者会出现此现象。由于手术须将部分乳晕皮肤切除或用乳晕皮肤移植延伸为乳头,会使乳晕变小。一般正规医院会在术前将手术后乳晕会变小的情况告诉求美者。
 
   阅读: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呢    乳头凹陷是遗传吗,如何尽早矫正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