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有多少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8 16:13
  通常猜测一个人的年龄,其颈前皮肤状况便是判断的重要特征之一。颈部肌肤失去弹性,皱纹满布会使颈部显现老化迹象,在不经意间泄露真实年龄。因此,颈部整形修复是选择面部返老还童或面部整形手术的重要部分。

  颈部除皱应因人而异

  选择颈部除皱,一般建议整形医师针对不同求术患者应特别对待,制定适宜患者的个性化方案,让患者颈部区域可以重新找回年轻感觉。这是因为颈部整形的关键在于确定颈部根本问题,看它是皱纹满布还是只有一条深纹打扰患者,又或者它仅仅只是皮肤下垂而没有皱纹。针对这些症状,检查确定它是由皮肤和脂肪双重因素导致还是皮肤、脂肪以及肌肉三种因素所致。

  不同颈部皱纹除皱方法

  对颈部皱纹较深状况,一般可以采用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颈部脂肪过厚导致皮肤松垂,则可选择吸脂手术进行修复;而若只是单纯皮肤松垂,激光除皱或光子嫩肤都可有效改善这一状况。但对于皱纹状况十分严重案例,医生或许会采用三种整形术综合运用的办法,或在脸部除皱手术期间重点改善颈部皱纹。

  缓解“低头族”的颈纹

  长期低头玩手机、平板计算机,门诊中20多岁就出现颈纹的年轻患者增加了2成,原因多是肌肉过度收缩所致,且影响了淋巴循环。除了使用保养品按摩颈部肌肤、促进淋巴循环代谢,适时放松肩颈肌肉更是重要课题。

  按摩手法:在颈部涂擦上适量的乳霜或是颈霜,双手由下而上按摩颈部一分钟。接着,双手在耳后附近斜着向下以轻柔的力度做适中的加压按摩,持续约2-3分钟。

   阅读:颈部除皱多少钱?    颈部除皱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