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8 16:15
  面部除皱术俗称拉皮术,是指由于面部皮肤松弛下垂,通过药物、物理等方法无效时,采取的使面部皮肤提紧、皱纹减轻消除的面部年轻化(Rejuvenation)手术。早在20世纪初,就有医生开始尝试做面部除皱术。但那时的除皱术是为贵族妇女或演员名角服务的。早期的除皱术只是将面部皮肤做梭形切除,效果不甚理想。

  专家表示,做面部除皱手术一般都会获得比较理想的效果。但是,想要获得效果达到理想状态,术前的准备和术后的护理是不能少的。

  面部除皱术前准备:

  在做面部除皱手术之前,受术者要进行适当的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排除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只有身体各项机能正常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手术。

  面部除皱术后护理:

  1.面部除皱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或者青紫淤血的现象,一般在7天左右即可消失,2周左右消除面部水肿。

  2.术后用手触碰皮肤时,可能会伴有不同程度的面部皮肤麻木的现象,一般在三个月以后即可恢复正常。

  3.术后面部皮肤分泌的皮脂比较少,好适当涂抹护肤用品。

  4.受术者在术后要忌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牛羊肉,尽量选用含胶原较为丰富的食物,比如排骨汤,猪脚汤之类的,另外睡前不要饮大量的水,以免发生肿胀。

  5.面部除皱手术在整形美容手术中属于较大的手术,一般要休息一周左右可以正常的工作,四周左右可以适当的轻微运动,但是不要过于激烈,尽量不要提拉重物,注意防晒等。

  提醒爱美人士: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请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

   阅读: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    哪种面部除皱适合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