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切除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8 15:03
  相信大家对一张线条流畅的、温柔的脸都会情有独钟,但是,在我们现实生活中随处可见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的咬肌肥大,咬肌肥大是形成国字脸的重要原因,很多爱美女性想改变这种脸型。小编可以建议你做咬肌肥大切除手术。对于咬肌肥大切除手术,相信大家了解的不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造成咬肌肥大的原因?咬肌肥大切除会有后遗症吗?咬肌肥大切除术后要如何护理呢?

  就算你拥有精致的五官,完美的身材,但是脸型不完美--咬肌肥大,那也算不上是美女,要知道现在我们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五官精致、面容姣好的女性。咬肌肥大使我们的脸看起来大,还具有攻击性。因此,要求完美的女性会选择做咬肌肥大切除手术来改善自身外貌上的不足点,让自己的人生具有更多的可能性。

  咬肌部分切除术能明显改变脸型,达到小脸的目的。手术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切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切除咬肌的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不是全部,而且部分切除。

  咬肌肥大切除会有后遗症吗

  咬肌切除手术是直接进行咬肌部分切除的手术,指的是在进行下颌角肥大矫正手术时,对部分咬肌实施切除。咬肌切除有一定的手术危险和痛苦感,手术后两天内有伤口感染的风险,所以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并在手术后配合医生做好术后护理。

  1、咬肌切除瘦脸可能引起的并发症:脸部神经损伤,感染发炎。

  2、出血、血肿、感染,偶会术后肿胀明显,肿胀期延长。

  3、两边咬肌不对称:手术中稍微控制不好将导致严重的后果,如果本身咬肌并不明显,只是希望通过手术变得更美,这样的手术是很难控制的,因为要掌握切除咬肌的量。

   阅读:咬肌肥大缩小需要注意什么?       咬肌肥大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