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乳头凹陷矫正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8 15:14

  对于女性来说,乳房的完美不仅包括乳房的大小、乳房的形状、甚至乳晕乳头都要完美的状态,那才是真正的“漂亮”。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乳头凹陷的情况,这让我们在亲密的人面前感到异常的尴尬。没关系,现在医疗整形技术发展的很快,乳头凹陷矫正术可以帮我们解决难题。那么,乳头凹陷矫正手术的原则有哪些?乳头凹陷矫正会反弹吗?

  乳头凹陷矫正手术的原则:

  1、乳头凹陷矫正手术的原则是使乳头内陷矫正并突出于乳房表面,外形改善,不在乳头及乳晕留下瘢痕,哺乳功能得到改善。手术主要是通过切断及松解牵拉乳头的纤维束,必要时切断部分无功能的短缩的乳腺导管,局部乳腺组织填充作为乳头支撑组织,局部组织再造乳头。

  2、乳头凹陷是可以矫正的轻度乳头凹陷可先行保守治疗,每天用温水洗涤两次,然后轻轻地往外牵拉内陷的乳头,牵拉时不可用力过度,以免使乳头损伤,也可在洗澡擦乳头时把它轻轻地向外提拉,反复牵拉,就可以使乳头外凸了。其实乳头凹陷矫正术可以说是一种很安全的手术,既往少量发生的乳头坏死及感染,乳头糜烂,现在几乎没有发生。

  乳头凹陷矫正会反弹吗?

  乳头凹陷矫正会反弹吗?专家指出:乳头凹陷矫正手术效果是终身性的,患者不需要担心反弹的问题,在效果的持续时间上是非常安全可靠的。

  乳头凹陷矫正手术是采用的是内窥镜的新技术,在手术之后的一天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活动,而且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并发症,术后不会对患者的哺乳或者说是生养造成任何的影响,术后能够使乳头看起来饱满坚挺,充满立体感,可以说是凹凸有致。

  对各种胸部整形手术来说,要求安全可靠的手术材料、精湛的技术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充分的硬件条件、无菌的手术状态,只要这些外部条件满足,再配合好受术者本身的情况评估,就可以达到良好的整形效果。
 
   阅读: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呢    乳头凹陷是遗传吗,如何尽早矫正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