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造骨感美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8 15:39
  一些女孩因为背部宽大厚实,背影远远看,还让人以为是男孩子。现在露背装盛行,骨感的后背,若隐若现,性感诱人。其实背部宽大的主要原因是背部脂肪多。背部吸脂减肥能帮助你减掉多余的背部脂肪,让你的背部变得清爽,恢复女性的柔美。

  美渴整形美容网专家马主任说,背部脂肪的分布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而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驰、堆积明显。手术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骨感美,使身材比例更协调。

  背部脂肪抽吸需要在术前精心的设计合适的手术方案。背部脂肪的分布决定了背部吸脂减肥的重点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吸脂面积较大,设计的部位较多,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医生要熟悉人体的结构,手术要细心,这也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的一种考验。

  背部吸脂需要抽吸的部位面积大,难度高。美渴整形美容网专家技术精湛,脂肪粒抽取完全,术后效果佳。

   阅读:背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做背部吸脂睡觉时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