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的安全性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8 16:29

  一个没有乳房的女人,她一定是被认为是一个不完整的女人。乳房缺失就是一种先天性乳房发育不良的缺陷,但是我们不要放弃,乳房再造就是专门来帮助广大爱美者来弥补乳房缺失这一缺陷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乳房再造术的安全性高吗?

  乳房再造安全性高吗?

  专家介绍目前,乳房再造手术技术已经很成熟了,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安全和效果是可以放心的,恢复后的疤痕也不是十分明显,术后满意度很高。

  一般情况,乳房再造手术时间的选择是极为重要的,医师会根据患者乳房切除的具体情况来决定乳房再造的时间,这样乳房再造安全性也就会更高,一般有一下几种情况:

  一是单纯性乳房切除,即患者乳房局部没有炎症,良性肿瘤或乳腺原位癌切除肿物后,可考虑同时进行乳房再造;

  二是乳房恶性肿瘤切除后需要放疗者,需要在放疗停止后的3个月后,才可考虑进行乳房再造手术;

  三是乳房恶性肿瘤有淋巴转移的患者,则要等到1—2年后才可考虑乳房再造。

  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皮肤完好程度和有无胸大肌存留来决定较适合每个患者的手术方法。乳房再造注意事项直接影响乳房再造安全性,所以患者的主要器官无器质性病变时可考虑施行乳房再造,术前要禁用抗凝血药物、阿司匹林、人参、避孕药等,以免使术中出血时间延长,严禁在月经期间手术,如在月经期间做手术,会因乳房充血、凝血时间延长而发生血肿等,这样会大大的影响手术效果。术后遵医嘱,即可。通常乳房再造后能恢复到正常状态。
 
 
阅读:乳头再造是怎样完成的       什么时候做乳房再造术适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