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抽脂的适应症,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8 16:33

臀部脂肪多,穿衣服的品味容易被影响,显得身材不匀称,导致形象不佳,那么臀部抽脂可以进行改善,臀部抽脂的适应症有哪些?手术方式是怎样的呢?


臀部抽脂的适应症

臀部抽脂手术适合使用于2055岁之间的人,且臀部脂肪分布较为均匀,皮肤弹性尚好的求美者,手术经过肿胀法抽脂技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抽脂手术时,一定要让医生注意,应该对称、均匀的吸出双侧脂肪。

臀部抽脂的方法

1、机械抽脂:抽脂时一般会尽量吸出深层脂肪,而适当保存浅层脂肪,这样可以幸免产生凸凹不平的后遗症,女性抽脂时更须要注意保存一层薄脂肪,这样看起来体形比较圆润,曲线也比较优美。

2、超声抽脂:经过超声波先将体内的脂肪震碎使之液化分解,再把脂液抽出,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失血量少,只摧毁脂肪,不摧毁结缔组织和血管,对身体的损伤较小。

3、电子抽脂:这种方法操纵简便、短、安全、没有切口,不需缝合更不必担心留疤痕的问题。

臀部抽脂的调理事项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幸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抽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由于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摧毁,淤伤会慢慢地消逝。

6、臀部抽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幸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阅读:吸脂术后多久可以运动?">臀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臀部吸脂后会带来什么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