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肥大缩小术具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8 15:58

  肥大难看的乳头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缩小,这类手术就是乳头肥大缩小术。女性患者在接受诊断时,为了衡量自己是否可以或有必要接受矫治,常常会问:乳头肥大缩小术具有哪些优点?

  乳头肥大缩小术的优点:

  1、乳头肥大缩小主治医师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从而达到缩小乳头的目的。这是一类外科小手术,其操作简单便捷,十分安全。

  2、乳头缩小手术不仅可以解决乳头过大问题,还可以将乳头过粗或者非常短的问题同时解决掉。

  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但乳头过长、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外形就不美了。接受乳头肥大缩小后,患者的乳头就会恢复正常状态,并且外形美观。

  3、怀孕和产后哺乳,都会使得乳头更加肥大,而且往往会显得黝黑。痕迹极不明显,而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

  4、因为所有手术部位都在乳晕范围之内,不易产生瘢痕增生现象。

  5、乳头肥大缩小术不影响乳头的感觉和正常哺乳功能。也不影响受术者的生活和工作。
 
     阅读:断奶后奶头很大怎么改善    乳头缩小手术安不安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