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怎么做,鼻翼缩小术的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8 14:44

鼻翼不好看,对面部的美观有很大影响,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高挺有型,但是鼻翼太大了总有喧宾夺主的感觉,采用鼻翼缩小术进行改善,会不会有风险呢?

鼻翼缩小术的风险性要根据所选择的的方法来看,下面是鼻翼缩小术的有关情况:

一、鼻翼缩小:鼻翼整形中较常用到的鼻部整形方法。鼻翼宽时自然而且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大,再挺拔的鼻梁也会显得很低,整体看起来让人感觉缺乏精神面貌。

二、鼻翼内收:这种方式适用于鼻翼肥厚宽大着,其实鼻翼肥厚扁平现象在中国人中很常见,可以通过切除鼻翼下部缩窄鼻翼,或者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并向中间拉近,会有很好的鼻翼整形效果。

三、鼻翼切除: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的鼻翼整形手术,因为东方人和和和人的鼻底太宽而且鼻孔太大。采用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地缩小鼻翼。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四、鼻翼去薄:采取切除部分鼻翼组织,对缺损组织进行填充等。但根据鼻翼的不同情况,具体采取的手术方式也有所不同。专家会根据各人的整体特点以及自身气质相结合,设计出符合个人特点的鼻子。


阅读:鼻翼缩小术矫正鼻子不对称        鼻翼缩小术对人体有危害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