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肚脐整形术的价格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7 16:16

  腹部是女人较性感的位置。在现代这个肚脐装盛行的时代,拥有迷人的小肚脐成为现今女人关注的热点,肚脐整形术也借着露脐装的东风,成为众家美眉青睐的时尚。那么肚脐整形多少钱呢?贵不贵呢?肚脐整形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肚脐整形术的方法:

  1、肚脐再造术

  要再造出优美的肚脐必须符合以下条件:脐窝大小深浅适中,并能维持长久不变形,周围无明显瘢痕,有一形态自然的脐檐覆盖在脐孔上半部。手术分成以下几个主要步骤:定位,定出脐孔的优等位置;脐支架的支配,造窝,固定。首先,脐孔在腹壁的位置必须正确,否则术后由于受力,会造成形态的异常;脐支架即形成脐檐的材料,可用局部腹壁组织或人工生物材料来作为支撑物。

  2、脐孔移位术

  适用于肚脐形态结构无异常,但偏离或不处理就会偏离正常位置的肚脐,将之移位到正常的位置。包括腹壁皮肤脂肪切除术和用腹壁组织再造乳房后,脐孔位置由于供区缝合而移位。

  3、畸形脐孔的修复重建

  主要适用于脐孔位置正常,但形态不佳或缺损。包括肚脐的脐檐不完善,部分缺损,脐孔深度不够;由于瘢痕牵拉,造成脐孔变形,甚至部分缺损。

  4、脐狭窄:

  通过手术不仅使之加宽加深,而且可切除瘢痕。

  5、凸肚脐的矫正:

  凸肚脐在青少年中十分常见,往往成为同伴取笑的把柄,通过手术完全可得到矫正,且术区不留手术痕迹,效果十分理想。

  在了解肚脐整形的需要多少费用时候,首先我们应该先知道影响肚脐整形的价格因素:

  1、肚脐整形费用当然与选择的医院有关系,整个医院的医疗设备与医疗水平有着直接关系。

  3、肚脐整形费用与选择整形专家的不同而不同,一位亚洲的整形泰斗与一位普通的整形医生的手术费用肯定也是有所不同的。

  4、肚脐整形价格与选择的方式有关,这关系也是很大的。

  目前一般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大约花费5000元左右。
 
阅读:肚脐整形的手术过程及副作用     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