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鱼尾纹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7 16:55
  相信很多30岁以上的爱美者都为脸上的鱼尾纹感到苦恼,而目前市面上治疗的方法五花八门,不知道哪种效果好。激光是现代科技的产物,对于美肤一直褒贬不一,那么,激光治疗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

  专家介绍,像素激光去鱼尾纹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像素激光治疗的原理是通过激光频率和色彩的变化促进激光产生脉冲,激励肌肤产生胶原蛋白等物质,不产生副作用,不会对肌肤造成灼伤等不利影响。而且对于鱼尾纹等比较细微的皱纹,通过像素激光针对性强的特点是可以非常容易解决的。

  专家介绍,像素激光治疗鱼尾纹有三个主要的特点,其一,治疗立竿见影;其二,不留伤痕,安全可靠;其三,综合治疗,实现完美 。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像素激光治疗鱼尾纹之前会根据爱美者的鱼尾纹的严重程度选择合适的治疗次数,但是基本上治疗的第一次就可以见到明显的效果,之后经过2-4次巩固治疗,可以保持比较长久的 效果。另外,像素激光配合冷却式触头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治疗过程可以有效控制激光集中加热的问题,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在治疗皱纹问题的同时,还可以治疗肌肤暗沉,收缩肌肤毛孔。


   阅读:为什么会出现鱼尾纹?     怎样有效去除鱼尾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