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征医院眼球突出矫正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7 14:26

  虽然很多求美者想通过眼球突出矫正手术来去除死鱼眼,但由于不清楚手术价格而止步不前。那么,上海眼球突出矫正价格多少钱?影响价格有哪些因素?眼球突出矫正手术后的护理有哪些呢?

  上海整形医院整形专家介绍,上海眼球突出矫正价格一般在3000—5000元左右,不同的医院的环境技术等等一些因素也决定着眼球突出矫正术的费用问题,所有也就没有统一。

  眼球突出矫正价格与所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

  1、扩大眼眶的容量:将眼眶四面的骨片摧毁,让眼球四面的脂肪组织向破洞处溢出,因而造成眼球后缩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眼球突出较为严重的案例。

  2、减少眼眶内容物法:主要是适合眼球突出情况较为不严重的患者,手术方法是在进行上眼皮或下眼袋整形的同时,将眼眶深部的脂肪尽量减少,因此增大了眼眶内部让眼球自由活动的空间,眼球就自然的向内缩回去了。

  眼球突出矫正价格还与所选医院和医生有关。

  每个医院的医疗设备和医生都会不一样,它们的整形成本也是有高有低,手术价格当然也会产生差异。

  眼球突出矫正手术后的护理应注意以下几点:

  1、眼球突出矫正在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6、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7、术后不要过度的用眼,尽量少看书,看报,上网之类,以免造成眼睛疲劳。

  8、术后初期,避开光线太强的地方,以免刺伤眼睛。
 

阅读:眼球突出有哪些症状如何矫正 如何解决近视眼球突出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